我是少数比原版更喜欢这个的人之一,我个人认为它比原版好得多。卡塔琳娜的故事是最让我痛苦的。当极多的人失去房屋,工作,房屋/贷款比率颠倒时,欣赏这部电影的时机非常糟糕。"情节主要基于真实事件和人物——对我来说,这是一个加分和附加价值。"。"尽可能新鲜。 (他们只需要去任何车臣网站就可以查看真实的东西。"糟糕的系列和普通的演技,尤其是女主角。一切都只是相同的旧回收产品。 这部电影最糟糕的是,主要角色(范海辛和安娜)和CGI角色一样卡通化。"多么可怕的电影。摄影也不错。"维京人从掠夺中安顿下来,激起了一些有趣的时刻。
本站所有资源来自影迷分享和作者创作,为网友提供信息免费交流平台,如需转载须注明来自国泰电影网。
Copyright © 2026 国泰电影网保留所有权利(www.gtgoodpump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