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记得这是否是我看过的最糟糕的超级英雄电影,但如果不是,那肯定是非常非常接近的。停止使用“抛光”一词。但生活可能很艰难,我们并不都一样。"。就目前而言,它仍然是一部很棒的电影,在第三幕中有一个很好的转折。"前30分钟很弱,但电影的其余部分很棒,埃迪和毒液之间的关系很搞笑,打斗场面很棒,如果这部电影被评为R tho会更好。除了奈德,它仍然经得起时间的考验,然后梅森拍了一部我更喜欢的电影《地心游记》。意想不到的结局,以及角色、水仙花和真实的风景都是可以的——但是,这部电影简直是沉闷的。这部电影充斥着你期望在绑架/酷刑电影中看到的陈词滥调,我想这是意料之中的,但你总是生活在希望中。 它开始只是无聊,然后继续前进,没有特别的冲突。"。我给了它一个3,因为汽车,没有其他原因。
本站所有资源来自影迷分享和作者创作,为网友提供信息免费交流平台,如需转载须注明来自国泰电影网。
Copyright © 2026 国泰电影网保留所有权利(www.gtgoodpump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